廉江人大网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吉水镇人大组织调研河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6757

为全面监督、了解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11月21日,吉水镇组织市、镇人大代表,村级河长等开展河长制工作调研。


吉水镇人大组织调研河长制工作

人大代表一行来到合江桥河段,沿河堤仔细察看河流水域生态环境,现场听取河长制相关领导关于河长公示栏信息、河长工作任务目标及河长制工作的相关制度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全镇河长制工作及河道现状。代表们指出,近两年来,吉水镇辖区内的河流水质明显好转,得益于河长制工作的全面深入推进以及河道专项治理行动的开展。

人大代表巡河并提出意见建议

巡河过程中,镇委书记蔡润指出,希望全镇人大代表当好河长制工作的监督员,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不定期开展巡河工作,督促河长制工作的落实。同时当好河长制工作的宣传员,向群众宣传河流水域保护意识,提高群众保护水体的自觉性,及时劝导和制止污染水体的行为。各村河长要履行好职责,做好所负责区域河流沟渠的养护工作,发现问题积极向上级反馈,共同保护好“绿水青山”。(宣恩冬

【编辑:陈志超、郑华宇

版权所有:廉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廉江市五一路1号

联系电话:0759-6622259  粤ICP备120009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