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人大网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雅塘镇人大:人大代表督查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6091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聚焦地方复产复工,廉江市雅塘镇人大立足调研、监督等法定职能,坚持示范带动,以“抓防控、促复工”为目标,当好企业“贴心保姆”,先后组织驻镇的廉江市人大代表和部分镇人大代表深入该镇10家企业,全覆盖指导,助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代表深入到博凯木业有限公司督查复工复产


 “工人到位情况怎么样?是否有从外地返回的员工?目前复工复产进展如何,有些什么困难?”3月19日,在雅塘镇博凯木业有限公司,代表们询问企业有关人员体温检测、到岗情况、健康教育宣传等防控措施落实和生产经营情况,落实与企业签订疫情防控责任书,督促企业负责人切实扛起防控疫情主体责任,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保障生产经营稳中前行。同时,镇人大代表戚晓焕还为企业送上消毒液,叮嘱企业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 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的工作。

雅塘镇人大代表主动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以最有力、最及时、最温暖的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代表力量。(钟培强、莫燕君

【编辑:陈志超、巫朝桓】

  

版权所有:廉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廉江市五一路1号

联系电话:0759-6622259  粤ICP备120009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