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人大网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廉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市政园林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1-12-01    浏览次数:5241

 


                    
      11月30日上午,廉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剑明带领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委员、市依法治市办成员到市市政园林局,召开工作座谈会,专题调研市政园林工作。市政园林局、园林处、路灯所、公园管理处、环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林振贵主持。会上,廉江市市政园林局局长叶福斌,园林处、路灯所、公园管理处、环卫处等单位领导分别汇报了近年来市区城市园林绿化、路灯建设、创业路、工业大道、城区保洁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成员分别与市政园林局、园林处、路灯所、公园管理处、环卫处等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详听基层声音,广泛征求进一步加强城区园林绿化、路灯、保洁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温剑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市政园林局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市政园林局工作主动,成绩显著,市政建设看得见摸得着,群众满意度高,希望市政园林局应根据“突出特色、逐步实施”的原则,围绕工作任务,围绕生态文明城市和宜居城市的建设目标工作,结合实际,在总结不足的基础上,明确下步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理顺工作职责、细化具体措施,抢抓机遇,促进市政园林局工作再上新台阶。(杨安民)
[编辑:苏静]

版权所有:廉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廉江市五一路1号

联系电话:0759-6622259  粤ICP备120009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