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人大网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长山镇组织开展人大主席团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3    浏览次数:6527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主席团作用,充分发挥主席团履职水平和监督能力,加快推进廉江市长山镇新区规划建设,为长山经济保驾护航。3月20日,长山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对长山镇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开展实地调研视察活动,活动由镇人大主席姚质带队,镇委书记郑基雄、镇长刘师以代表身份参加了活动。

视察长山镇山区客家特色小镇长山新二桥和滨湖公园规划现场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在瓦塘村、莳良山村等规划项目现场,郑基雄对长山镇山区客家特色小镇长山新二桥、滨湖公园等相关规划项目进行了介绍,代表们边听取介绍,并不时提出建议,通过视察,代表们对特色小镇建设的相关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该镇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召开座谈会

为2019年被评议为满意单位颁发奖牌

随后,代表们在镇代表中心联络站举行座谈会,郑基雄对参加视察的代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山区客家特色小镇建设项目的重要意义,这些项目建成后,将达到强山露水的效果,大大提高长山镇的品位;二是希望主席团继续发挥代表先锋作用,通过视察,认真思考,用客家人的智慧来为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切实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成为加快推动山区客家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的重要力量。会上,郑基雄还就如何做好人大评议工作提出建议,希望镇人大多听取各机关单位、各部门的好建议,形成一套有长山特色的评议机制,组织好对各机关单位、各部门的评议,出色完成人大的监督职能。会议并对2019年被评议为满意单位的长山供电所等单位颁发了奖牌。(姚质)

【编辑:陈志超、巫朝桓】

版权所有:廉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廉江市五一路1号

联系电话:0759-6622259  粤ICP备120009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