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人大网

您的位置:首页>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润对市重点项目建设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21245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7月22日,廉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润对部分市重点项目建设开展调研,先后到开发区管委会、吉水镇调研水东头路、吉烈路、罗州大道西延伸线征地拆迁工作,吉水镇、开发区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调研。

了解重点项目规划情况

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了水东头路、吉烈路路段的规划调整及征地协调座谈会。会上,蔡润副主任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相互交流了意见。蔡润指出,水东头路的建设,对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统筹谋划,抽调骨干力量,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安置工作,确保社会稳定,按期完成征拆任务。

深入了解项目征地情况

接着,蔡润副主任一行到吉水镇白石、船埠村委会调研罗州大道西延伸线路段征地拆迁工作。每到一处,蔡润都仔细听取项目规划情况及建设进度,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提出有关解决措施。在听取了吉水镇委镇政府、白石和船埠村委会领导对征地拆迁工作情况汇报后,蔡润副主任提出,要认真做好征迁户的思想工作,积极倾听群众的意愿和建议,获得群众对工作理解、支持和配合,及时发放征地补偿款和清理地上附着物的补偿款,确保征地拆迁和道路建设工作顺利进行,强力助推项目加快建设,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按时完成。( 陈志超)

【编辑:陈志超】

版权所有:廉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廉江市五一路1号

联系电话:0759-6622259  粤ICP备120009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