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人大网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镇街人大]车板镇人大:人大代表助力环境卫生整治 ——车板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5930

 “为减少细菌病毒滋生,全面打好新冠状肺炎疫情的狙击战,周末不休息,上街大扫除、大整治”。廉江市车板镇人大代表、社区书记曹进忠说道。为切实改善圩镇环境卫生状况,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3月14日,车板镇社区组织人大联络站代表、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大行动。

      人大代表深入小区,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和卫生知识



齐动手,助力环境卫生整治

代表们拿起扫把、钳子和铲子等工具,对新兴路、前进路、市场路口、垃圾投放点等重要地段的生活垃圾、废弃物、杂草进行一一清理,对电线柱和墙上的牛皮癣广告进行清除和消毒,对乱摆乱卖、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代表还积极深入各商铺、居民家中,向广大群众宣传卫生知识,引导居民摈弃陋习,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顶着猛烈的太阳,代表们身体力行,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几个小时后,圩镇各主干道犹如焕然一新,一片干净整洁。
      “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人大代表为民服务周末不打烊,干起活来不怕脏、不怕累,值得我们学习,现在我们圩镇看起来更加干净整洁了”居民曹大爷高兴地说道。
      环境卫生整治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此次大整治行动,人大代表身先士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了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当中,全面提升了城镇形象,也为营造人人维护良好环境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李上兰)

【编辑:陈志超、巫朝桓】


版权所有:廉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廉江市五一路1号

联系电话:0759-6622259  粤ICP备120009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