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人大网

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红色教育不忘初心 缅怀先辈牢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安铺镇博教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1894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性锤炼,充分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安铺镇博教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聆听革命事迹  黄佩莹 摄

在中共廉江县委暨县人民解放政府旧址前,原博教村委会主任罗标永深情讲述了革命先烈和当地群众投身革命战争、斗智斗勇干革命的动人事迹,党员们深深被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所震撼、所感动。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追思革命先辈崇高的品格风范。此外,党员们齐声唱响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回首那段波澜壮阔、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

重温入党誓词  黄佩莹  摄

高唱革命歌曲 黄佩莹 摄

召开党员会议  黄佩莹  摄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还召开了党员会议,座谈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不仅心理上感到震撼,精神上也受到洗礼,正是先辈们的付出和牺牲,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红色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会上,大家投票通过了巫朝桓同志转为预备党员。(黄佩莹

【编辑:陈志超、巫朝桓】

版权所有:廉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廉江市五一路1号

联系电话:0759-6622259  粤ICP备120009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