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人大网

您的位置:首页>会议专题
会议专题
定了!廉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2020年5月27日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7498

5月18日上午,我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会议决定,廉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2020年5月27日正式召开。

我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巫朝桓  摄.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世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玲,副主任黄培栋、李家军、钟承光、蔡润、王丽峰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黎亦鸿,市人民法院代院长陈梦敦,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林吴兴,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钟郁明,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秋保以及市人大机关副科以上干部等列席了会议。李家军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列席、邀请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有关会议文件(草案);讨论修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认真审议  巫朝桓  摄

审议通过廉江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实施办法;审议提交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投票表决2020年廉江市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市人代会是事关全局的重要会议,更是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大会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严要求,实作风,加强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分工,改进组织方式,高效有序地做好各项大会筹备工作,保障大会顺利召开。(黄佩莹)

【编辑:陈志超】

版权所有:廉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廉江市五一路1号

联系电话:0759-6622259  粤ICP备120009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