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人大网

您的位置:首页>人大概况
人秘老干室
发布日期:2010-04-21    浏览次数:11173

1、负责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常委会党组会议等重要会议的会务组织工作,常委会领导公务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2、负责常委会及办公室文电处理、文书档案、机要保密、印章管理、文印等工作。

3、协助领导沟通协调机关日常工作和机关各机构的工作关系。

4、负责市人大常委会与上级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室)和本市各镇(街道)人大联系的有关工作。

5、统一答复各镇(街道)人大及市直有关部门对有关问题的询问,督查催办领导批办的事项。

6、编写市人大常委会大事记;负责机关办公自动化的规划、管理的具体工作。

7、负责机关的日常值班和通讯工作。

8、负责市人大机关的机构编制、人员的调配录用、考察任免、工资福利、社会保障、培训、教育、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人事档案、年度考核、奖惩等工作,承办机关工作人员政审、公务或因私出国(境)等人事审核呈报工作。

9、承担常委会及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会务工作;负责机关工会和计划生育工作。

10、负责机关党务以及纪检监察工作,领导机关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开展工作。

11、承担常委会中心组理论学习的会务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2、负责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和协调工作,承担机关房产等固定资产管理、环境卫生、工作秩序、行政经费预决算和财务开支的审核,检查监督执行财务、财产管理制度情况。

13、负责全国、省人大机关、各兄弟市人大领导及工作人员来廉接待工作,负责全国、省和湛江市人大代表及本市各镇人大工作人员公务往来的接待工作。

14、协助市委接待部门接待来廉的全国和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负责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

主   任:陈笑冰

副主任:

电   话:0759-6622259,传真:0759-6625950

版权所有:廉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廉江市五一路1号

联系电话:0759-6622259  粤ICP备120009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