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人大网

您的位置:首页>基层人大
基层人大
石角镇人大:乡村旅游发展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5462

为了促进石角镇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加快乡村旅游设施、配套建设的步伐。近日,镇人大主席刘付美武带领该镇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在大学士广场调研

代表们来到石角镇大学士广场和石江庙,就粤桂风雨桥建设工作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粤桂风雨桥建设的设想、选址、设计等具体情况。刘付美武表示,建设粤桂风雨桥,是打通石角镇与广西玉林市古城镇的旅游通道。充分挖掘两镇古码头的历史文化资源,并将之转化成旅游优势,不仅给石角居民提供休闲好去处,还进一步擦亮该镇乡村旅游的名片,助推该镇乡村旅游的发展。对此,代表们积极发言,从整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争取上级部门支持等角度建言献策。据悉,古码头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源于陆川经石角至安铺出海,自明朝至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末,属水上运输大动脉,历经五百多年。  


人大代表在省道S293线石角段调研

随后,代表们还来到省道S293线石角段曲江路口至石角圩镇段调研,了解省道S293线廉江石角至廉城段路面改造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刘付美武指出,人大代表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镇人大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引导人大代表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希望该镇各级人大代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中起好表率作用,在监督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中,确保该镇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推进。(涂柳明

【编辑:陈志超、巫朝桓】

 

 

版权所有:廉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廉江市五一路1号

联系电话:0759-6622259  粤ICP备120009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