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人大网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不忘入党初心 履行党员职责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17385


 为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6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培栋、李家军、钟承光率领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一行25人到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履行党员职责”主题党日活动。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路静等领导陪同活动。

看大项目 谋大发展


 在宝钢湛江钢铁公司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一行先到宝钢湛江钢铁公司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钢铁厂项目概况、建设发展的成就、先进的技术和工作经验等。在热轧厂和水控中心,党员同志们实地体验了全球领先的工业现代化钢铁基地的宏伟壮观,深深感受到我国近年来经济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参观学习,很好地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在中科炼化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接着,党员同志们一行到中科炼化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据了解,中科炼化项目,是中国石化在新时代建设的首个大型炼化工程,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及能源化工发展战略的重要支点,是广东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支持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重点建设工程。党员们纷纷表示,湛江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可期。

重温革命历史


在东海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在东海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同志们实地参观了中共党史厅、地方党史厅、智慧书吧等,在服务中心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一帧帧影像,一本本专著,一幅幅字画,珍贵的史料和记录记载着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开展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全过程。全体党员在重温历史之余,很好地接受了红色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赠送“生日贺卡”


 领取政治生日卡

黄培栋副主任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同时为党员同志们赠送一张“政治生日”纪念卡,向党员同志们送出祝福、提出希望。随后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履行党员职责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让参加的党员同志们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强化了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继承革命传统的决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职责使命,体现到工作实践中,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精神态度,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本领,为廉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巫朝桓

【编辑:陈志超】

版权所有:廉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廉江市五一路1号

联系电话:0759-6622259  粤ICP备120009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