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人大网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廉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城监工作
发布日期:2011-11-30    浏览次数:3994

      11月28日,廉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玲、温剑明率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和市依法治市办有关同志,深入到市城建卫生监察大队进行调查研究。廉江市市政园林局副局长、市城建卫生监察大队大队长刘扬彪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廉江市城建卫生监察大队通过抓班子抓队伍建设,加强了纪律工作的监控,制定更加人性化的措施积极整顿市容市貌,治理乱搭乱建、乱张贴乱悬挂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队伍建设、城区不断增大而城监大队编制没有及时跟进增加等方面也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调研组同志并与大队领导和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如何争取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做好城监工作畅所欲言。李玲、温剑明等领导认为,近年来廉江市城监大队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职责到位;特点突出,成效显著;注重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有效维护了廉江的城市环境秩序。同时希望市城监大队增强信心,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克服困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推进廉江的城监工作,解决城监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向城监大队提出了几点建议意见:一是抓好队伍建设,以制度管人,通过竞岗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二是抓好管理,制定好工作方案和措施;三是抓好重点工作,如重点场所、重点街道的管理,逐步解决存在的问题;四是抓好宣传工作,特别是要抓好正面宣传,使全市人民群众理解支持城监工作;五是抓好城市功能配套设施,有效地解决城监执法难的根本问题。( 杨安民)

[编辑:苏静]

 


 

版权所有:廉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廉江市五一路1号

联系电话:0759-6622259  粤ICP备12000930号